呜啾~☆

希望抽卡不歪!

【黑塔鬼】好想和你一起逃离#07

7.混乱
  让我们把视线转到另一头——
  刚开始的队形是这样的:
  阿尔弗雷德和伊万由于武力值的问题光荣的走在最前面。两个人一如既往地死磕着,王耀则走在伊万后面拉着他长长的柔软的围巾,生怕他俩打起来。小菊和普爷在后面有说有笑而费里仍然缠着胃痛的路德卖萌,法叔微笑着调戏我们的小透明,只有亚瑟和王馥尽职尽责地殿后,观察着四周的情况。
  不知何时,亚瑟和王馥竟悄无声息地从队伍末尾消失。好一会儿,马修猛的感到背后一阵发凉,回过头才震惊地发现两人已经失去踪影。
  "大家请等一下……"落在后面的马修·小透明·威廉姆斯想要叫住大家,但喜闻乐见的没有一个国听到他的呼唤。最后还是走在他身边的法叔替他叫住了所有人。
  "所以说法/国有什么事吗?"王耀疑惑道。
  "没事不要打扰我和中/国君哦,不然就把你公/社化。"来自露熊的诅咒。
  "哎呀~不是哥哥我有事啦~♥,加/拿/大,快说吧。"法叔优雅地把小透明推了出去。
  "那个,我想问一下中/国先生,你的确在进入森林时给日/本君发过短信,并且得到回复了吧?"马修彬彬有礼地询问着。
  "是的。"王耀将手机递给马修。
  "谢谢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当时日本君是在会场回复的,对吗?" 马修看着回复的时间问道。
  "嗯,没错。那时您已经出发了,我们接到消息后意大利君说也想来,我们才出……"小菊越往下说却觉得不对劲。
  "可是实际情况却是你们比我们还要早到这里啊……而且你们真的没有注意到英国先生和王馥不见了吗?"此话一出每个人的内心除了焦急,一些心思悄然破土而出……
  沉默良久,终于有人打破了现状——
  "Hero我建议咱们分头去找吧,这样有效率。"阿尔万年不变地嚼着不知从哪里拿出来的汉堡,却没有人发现因用力而褶皱的包装纸。
  "ve~可是分开会受到怪物的袭击吧,好可怕啊~"意呆从路德身后探出头,不赞同地摇摇头,路德无奈的拍拍他,站在身边的普爷沉默地拿出了一副墨镜带上,小菊明显忘带墨镜了,生无可恋地被闪瞎了。
  "那么分成几组来找吧,哥哥我在这里做个记号,就算没找到也不要心急,半个小时后一定要回来集合。" 最终还是机智的哥哥大人提出了合理的方法。
  "好的,那我们先走一步,祝好运。"王耀朝所有人挥了挥手,便拉着伊万出发了。
  "那两个人关系真好啊kesesesese~本大爷也走了。"普爷拖家带口地向另一个方向出发了,小菊沉默地注视着王耀和伊万离去的身影,最后在普爷的催促下跟上路德一行人。
  "真是一群自说自话的人啊。"弗朗西斯骚/气【?】地撩了撩头发,"不过哥哥挺满意这个分组哦~小加/拿/大别担心,哥哥我会保护你的哦~♥。"
  "喂喂,别把本hero无视好不好,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到英/国,而不是调戏我哥。"
阿尔一脸嫌弃地盯着弗朗西斯道。
  "美国……"马修表示终于叫我哥哥了,好欣慰。
  法叔无奈地摆摆手,向着另一个方向前进了。
  
  您想要看哪一组的进度呢?
  ☞王耀伊万组
  ☞枢轴组
  ☞弗朗西斯组
  TBC. 

评论(1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